你啊‧我啊

這未見鐘情的直條紋先生的故事,在深夜食堂裡看來是那麼地平靜,那麼的有味道,那麼的有故事,一個一個不同的故事就發生在這不起眼的只在深夜才開始營業的小店裡,老是觸人心弦地讓人不由自主的眼眶眨滿感動的淚水,有愛情的、親情的、友情的,還有那淡淡的人與人之間的人情~


在引人入勝的情節中,每每想著現實的自己,時光隨著劇情倏地來回五十年,自己的這五十年的過往,一幕幕就像跑馬燈的閃過,也有親情、也有友情,當然也有愛情,有著各種的酸甜苦辣,有著嘻笑怒駡縱情不羈的衝動,當然也有著悔不當初的懊惱~
明天下午,幾位在台北的大學同學相約,一起去給大家狐群狗黨的死忠老友的爸爸上柱香,也不禁想著,這一幕人生的必經之路,到時侯我要怎麼走過?尤其是在這二年的病痛及令人痛恨的自己當初的愚昧決定,讓自己這後半段人生走得格外艱難,真的好難,不好說得清楚,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這條後半段人生的路回頭看時,根本跟前半段人生連不在一起,或者說是一個大轉彎,那怎麼稱呼呢~對了,就是一個大髮夾彎,好像我要重來再走一次我的人生,等於白活了前半段人生了,又要在這麼艱困的現在過著困獸之鬥的生活。
有人懂嗎?我自都不是太懂自己為什麼走到這裡了.......
...
...
...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等心情到了,再繼續記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